超市裡常常賣這種速成食品。你只要買好這種調味包,及相關的食材,就可以輕鬆地在家裡就煮好一桌好菜.......當然還包括餐後甜點。這也是在 Aldi 超市買的,畢竟是生活是每天都要過的,飯也是每天都要吃的,總不可能每天都奢侈到去買麵包店裡的蛋糕呀,因此要是能學會作這種簡易甜食,也能省下不少錢,但又有不錯的生活品質。

這一紙盒內有兩包,一包可做三碗(碗的大小如同我們一般吃飯的碗),這個成品吃起還比較像是慕斯,而且我們買的是檸檬(萊姆)口味,這個味道非常地清香濃郁,就好像是 lemonade 那樣的味道,害我不禁想起士林夜市奶茶媽媽的鮮美檸檬茶。除了這包之外,還有一樣必須要買的是無糖的原味優格,因為優格本身就有些微酸奶味,但是如果加了其他口味的優格恐怕就很恐怖吧!

做法也很簡單,首先先在大碗中倒入一包調味包,加上優格 200 ml,熱開水 200 ml 並且充分攪拌。你可以在碗中用那種做鬆餅或蛋糕的那種攪拌器,而我室友瑪德蓮則是使用果汁機攪拌。當攪拌均勻後,你只要平均分配到各個碗中,放入冰箱超過一小時即可食用。

夏天吃這種冰冰的,帶有一股清香撲鼻的檸檬慕斯,舒服呀! 

這家還有其他口味,但我覺得檸檬是最好吃的。其他則是普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的專業流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