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 ALDI 發現這個好用的懶人料理,可以用非常簡單且自由的方式,自己製作喜愛口味的披薩



產品【
Pizzateigzubereitete Tomatensauce

這個包裝裡頭有兩樣東西:披薩餅皮,並附給你一罐蕃茄醬。披薩餅皮被真空密封在一個圓柱罐裡頭,必須從中間攔腰,雙手以不同的方向旋轉把圓柱扭開(包裝盒上有圖示)。這個披薩餅皮,與其說是餅皮,倒不如說是麵團比較恰當,因為經過烘烤後,這個就是披薩的底皮了。裡頭的成分當然不外乎就是麵粉、水、鹽巴、植物油等,直接取出就可以當作半成品了。另一個是蕃茄醬,裡頭的成分主要有蕃茄泥(還有切碎的蕃茄顆粒喔!)、葵花油、洋蔥、鹽巴、香料(羅勒以及俄勒岡葉)、白胡椒。


【作法】

第一步
:烤箱先以
200 度預熱 15-20 分鐘

第二步
:將取出的底皮麵團捲鋪平在烤盤上,底下要記得墊一層烘焙紙




(我想錫箔紙應該也可以吧!不要讓麵團直接接觸底盤應該會比較好清洗,也合乎我們懶人料裡的最高原則!)


第三步:打開蕃茄醬瓶子,抹在麵團上

第四步
:接下來就是個人喜好了。可以在上面加上你喜歡的料:像是蘑菇、彩椒、培根、義式臘腸(
Salami)、橄欖、削好的乳酪等。我們今天加的是水煮鮪魚(不是油漬的那種喔)、紅椒還有玉米,乳酪,豐富吧!




第五步
:放入烤箱,烘烤約
15-20 分鐘即可。顧爐子?免!

第六步
:還等什麼?吃囉!夠簡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的專業流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