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被譽為是歐洲最會製造巧克力的國家,小小的一塊土地上(比利時比台灣的面積還要小呢!),享譽國際的知名巧克力品牌卻不勝枚舉。如果來到比利時還只買台灣將其捧得非常高的「Godiva」,那就很可惜了!

今天相中的這一家,是比利時皇家御用四大巧克力品牌之一的「Galler」。「Galler」是 1976 年由巧克力師 Jean Galler 所創造出的一個巧克力品牌,在當今的巧克力界中享有盛名,每年定期推出的新作品也備受各方的重視。

Jean Galler
會走上巧克力界可是一點也不意外,他從小就生長在一個製作糕餅店的家庭裡,對巧克力自是不陌生。在耳濡目染之下,Jean Galler 決心要創造出更多帶給人們快樂及喜悅的巧克力,於是選擇到 Basel (靠近瑞士德國交界處)精進他的手藝,其後並追隨 Gaston Lenôtre 在巴黎學習。

如今,Galler 已經不是當初那家小小的糕餅店了,但 Galler 對巧克力不斷投入的熱情、源源不絕的創意以及極具自豪的完美卻依然不變。除了對巧克力研究專精之外,他們也對釀酒有研究,因此近十年來他們也企圖結合酒與巧克力,這兩樣都足以令人心醉神迷的歐洲象徵。

Galler
巧克力的特色在於能以上選的可可豆,加上傳統精細的技術,製造出口感勻稱醇厚,卻又在豐實的味道中品嚐出幽幽的柔細滑順的頂級巧克力。而且,Galler 不僅是堅守傳統工法,製作出維護優良傳統的風味,而企圖結合各式各樣的口味推陳出新,每每推出的新產品,都令巧克力老饕們眼睛為之一亮。也因此,Galler 不但獲選比利時皇家御用巧克力之一,更在 1994 年榮獲被認為是比利時最高榮譽的皇家認證 < Belgian Royal Warrant Holder > 以及其他獎項



<圖片來源:Galler官網 http://www.galler.com/>


例如這一款「Kaori」,是去年聖誕節推出的概念產品。「Kaori」一字來自日文的「幽香」,特別的巧思來自於,盒子裡頭的巧克力棒是以六種不同的餡料所製成,再搭配上三種不同風味的蘸料,光是單吃以及巧克力棒蘸醬料吃,就可以變化出超過二十種的組合。而且,巧克力的餡料風味十分特殊,並非是我們一般所熟悉的香草或堅果,而是小豆蔻(cadamom)、柚子、蕃紅花(saffron)、薑、香草加椰子及草莓加 Balsamic 等所製成。沒聽錯!真的是薑!真的是柚子!至於蘸醬也不遑多讓,分別是橙蜜、抹茶粉及桔粉,分別彰顯了甘、甜、酸三個向度的變化。是一款非常有創意的巧克力。



今年推出的新產品則是結合海鹽與巧克力,想像你在大海中徜徉的風味。也是令人意想不到吧!

如果不敢勇於嘗試新奇巧克力的人,也可以試試他們的綜合巧克力,價位雖然比起一般的巧克力貴的一些,但一次可以將所有的精華一網打盡。據他們的官網說,他們在選擇哪些巧克力配入一個盒子中是有經過巧思設計的,不但要在口味上均衡,讓你可以一次滿足於不同的口味選擇中,還要能夠在視覺層次上搭配,非常適合第一次來到店裡的人!

Galler
在比利時很多大城市都有賣,總店則在布魯塞爾,而歐洲以外的國家也可以看到他們的蹤跡。


想知道更多關於 Galler的消息嗎?
< Galler  的官方網站 >
http://www.gall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的專業流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