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漸暖,日照漸長,荷蘭經過一個漫長的冬季後,終於可以開心地迎接復活節以及春天的來到。

二月份的時候,便一心一意地巴望著陽光的到來,殊不知今年的冬季特別久,到了二月中旬仍不時下著雪。那時便暗自決定:復活節旅遊時必定要到一個充滿陽光的地方!

一開始為了「學術生涯」的緣故,我選定了摩洛哥作為旅遊地點,不過卻在苦等簽證六個禮拜後放棄,便轉往鄰近的熱門旅遊國家埃及、約旦及敘利亞旅遊,一方面是因為這些地方仍然充滿陽光,另一方面則是因為這些地方簽證好辦,只要付錢辦落地簽即可!

如今,我已經從中東地區平安歸來。這 11 天的單身女子之中東旅遊,其驚險不斷,每一天都是一個全新的挑戰,但最終都能化險為夷、逢凶化吉,大概家人都有為我燒香拜佛保佑吧!

也祝大家復活節快樂!享受春暖花開的日子及溫煦陽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的專業流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