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回到台灣之後,我就已經好久沒有上來部落格更新文章了。

是說,部落格寫的文章也不是什麼救國救民的大事,

部落格就算荒草叢生應該也不會妨礙他人吧!

只是部落格不知不覺中竟突破十萬人次,雖然這在許多知名部落客的眼中,

只不過是一天或甚至一上午的流量,但這對「無心插柳柳成蔭」的我來說,

還甚至有旅遊雜誌來詢問相關歐洲旅遊訊息,算是今年非常特別的經驗。

 

前幾年的跨年都在國外度過,

就算回到台灣也沒遇上那種「十萬大軍」的跨年氣勢,以及水洩不通的人龍陣仗,

今年倒是可以好好領教到了。

最近看著國外新聞傳回來的畫面,歐洲跟其他許多北半球國家正在蒙受雪難之苦,

看來去年耶誕節前在布達佩斯跟柏林的雪災還算是「一塊蛋糕」的等級

希望在歐洲的友人,你們一切喜樂安好!

至於你們殷殷企盼的歐洲旅遊私房資訊,我也只能說盡人事,聽天命囉!

 

祝大家聖誕快樂!新年快樂!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Fröhliche Weihnachten und ein gutes neues Jahr

Prettige kerstdagen en een Gelukkig Nieuwjaar!

Buon Natale e felice anno nuovo 

¡Feliz Navidad y próspero año nuev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的專業流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