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Crisp

跟著我室友去樓下的 Aldi (Aldi 真是窮人的好朋友呀,很多東西都比其他大超市便宜許多,雖然很多時候賣相不好看)晃了幾次之後,才算對德國人的日常生活必需品有了更深的認識。德國的奶製品種類非常的多,像是 jogurt、quark、牛奶、cheese 等,像在 institute 裡頭的同事們,不少人根本是以奶製品為生的,要是一天沒有quark、他那天的麵包或馬鈴薯就索然無味了。經由我室友的介紹後,我最喜歡 Aldi 裡頭的這兩款優格,其實價格也都便宜。差不多台幣12-15 元就可以買到好吃的優格了。冰在冰箱裡,炎炎夏日裡拿來消暑,單獨吃,或加上喜瑞爾等穀類麥片,都很好。我也曾經拿草莓優格加新鮮草莓打成草莓奶昔,或是將冰冰的水果削皮切塊沾優格來吃,也算是在沒有冷氣下的一大樂事了。


圖:BiAC

BiAC 這個一共是四小盒拼成一個正方形,一次可以拆一小盒來吃,十分方便。這個是香草口味的,味道還不錯。Crisp 的這兩款則分別是「香草優格加香草巧克力豆」以及「香蕉口味的優格加巧克力穀片」。兩者風味都很獨特。巧克力加香蕉在台灣還不算很流行,但是在國外這可是很流行且普遍的一種吃法。有些冰淇淋直接就把這兩種混合成一種冰品出售,就像我們有瑞士巧克力冰淇淋一樣。這個優格吃起來也很方便,他的中間有一道折痕,因此掀開盒蓋包裝後,直接將裝有穀片或巧克力豆的盒子翻轉到裝有優格的盒子拌著吃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的專業流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